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人說,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己的事,他人的事,老天爺的事。   我認為,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餓了吃飯,困了睡覺。   因為,人一輩子能把飯吃得很香,把覺睡得很甜,確實是不容易的事。   年輕時,林清玄因為失戀而痛苦不堪,吃飯不香,睡覺不甜。   禪師告訴他:“人,需要修煉。”   林清玄問:“怎么修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禪師說:“餓了吃飯,困了睡覺。”   林清玄反問:“難道吃飯、睡覺也得修煉嗎?”   禪師說:“同樣是吃飯,同樣是睡覺,卻有不一樣的結果。凡人吃飯時,左顧右盼,想這想那,千般計較,萬般思索;睡覺時,顛倒夢寐,夢這夢那,思緒萬千。修行者,吃飯就是吃飯,睡覺就是睡覺,別無他念啊!”   “可是,怎么才能做到餓了吃飯,困了睡覺呢?”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禪師說:“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心!心,應該是一池清水。心水清澈了,山鳥花樹映在水面上才是美麗的。那樣,日日是好日,夜夜是清宵,處處是福地,法法是善法,就沒有什么可迷惑、污濁我們的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林清玄陡然開悟。   梁漱溟也說過,人一輩子首先要解決人與物的關系,再解決人與人的關系,最后要解決人與自己的關系。只是,最后一條最難。 +10我喜歡

文/孫澤澳   那時候,也許僅僅是那一天,我感覺天空的藍不壞好意的充斥著,看久了都會覺得自己離開了地面,被卷進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漩渦,即使你用命掙扎,都絲毫動不了,任由擺布。在外人看來,我只是出了一會神,而我清楚的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不遠處,不知道是工廠的濃煙還是起火了,沖向了天空,我說不出來,他們會不會融合起來,也看不出來,好像是混沌了。   婷兒,你在想什么呢?我的母親關好家門走到我面前低下頭看了看我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想什么,出神就是出神吧,那時候心里是空的,眼神卻是滿滿的,我努力不讓自己繼續陷入漩渦,不,是深陷。努力緊緊閉了一下眼睛,便抬頭看向了母親,說,我們快走吧,再不走就中午了,我的叔叔就著急了,我也想看看叔叔找了個什么樣子的嬸嬸。我剛說完就拉著母親跑了幾步,生怕她重復剛剛的問題,即使我沒有想什么。只是不由自主的又望了一眼天空和云,仍然繼續著他們的交匯,心里沉了一下,但立馬又好了。   我家和叔叔家隔得不遠,幾百戶的小村莊,他家在村的正中央,而我們頂多在村尾,出門看遠方有一些山,我們村算是盆地地區吧。這也有助了我看天看云,空閑的時候,我都會跑出家門望望天空,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和叔叔也就隔了十幾戶人家,所以,我和我母親,沒有走多久,便到了叔叔家,那時候我還小,村子大多還都是平房,我叔叔家的二層小樓也算是數的上數的幾戶吧,我家那時候都是平房,叔叔那時候給我的感受就是有錢人家,我對他還是有點敬意的,我跑在母親面前沖進了叔叔家,只是進了大門,進客廳時,我站在門口,那時候是冬天,門外掛了一個厚厚的酒紅色門簾,缺憾的是有點臟了,即使是新買的,也不是一塵不染的感覺,但是家里還算整潔。不是不敢進去,只是害羞,畢竟第一次見嬸嬸,心里早就想好了她的一百種,甚至幾千幾萬種模樣。我便站在原地不動,乖乖等著母親的到來,看著母親穿過大門,慢慢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母親好似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近我,一只手摸著我的肩膀,一只手拉開門簾,我跟隨母親的步伐,進入了客廳,看見里面沒人,我的心竟然安穩了,我便坐在了沙發上,我不去,母親便進了廚房,去找我叔叔去了。此刻,我看著這些熟悉的家具,竟然覺得很陌生,似乎都在夢里出現過,而我沒有來過,有點恍惚,我坐在沙發上越久,心里越發慌張,心想要不要起來,猶豫的時候,聽見說話的聲音,那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和我母親的家鄉話交織著,我的心里越發慌了,看了一下門口,便看向了母親和嬸嬸,嬸嬸微笑的看著我,一瞬間我曾幻想的各種模樣都消失了,呆望了嬸嬸幾秒,那幾秒卻像過了好幾年,嬸嬸是個肥胖的女人,但是卻一身富貴像的感覺,反而肥胖是她的最好裝飾,約摸三十五歲的樣子,毋庸置疑,臉龐也是胖的,醒目的是涂了綠色眼影的眼睛,我心想過,為什么要涂綠色的眼影,有時候綠色是不好的,但是眼睛不大里面卻充滿了自信,這便使她的容貌顯得精神,添了幾分姿色,梳著吊高了的麻花辮,穿著針織裙,下面配一個黑色絲襪,加一雙亮眼的白色平底鞋,那是非常時尚的感覺,那時候我沒有見過這樣的裝束,有些許羨慕。言歸正傳,我母親說,婷兒,這是你嬸兒,等我想一會該怎么說的時候,嬸嬸說,婷兒,餓了吧,嬸嬸剛剛和你叔包了餃子,等等就煮熟了,一會嬸嬸給你端,我立馬說,嬸嬸,我自己可行,謝謝嬸嬸,說完我露出我的虎牙傻笑,嬸嬸說,婷兒,你有虎牙,真好看,以后這小姑娘不愁沒吃喝,越吃越有!剛說完我媽和嬸嬸就笑了,而我聽完,越發傻笑了起來,從這個時刻起,我心里喜歡上了嬸嬸,有一種無時無刻都跟他在一起的感覺,這種感覺好像是永恒的。沒一會叔叔就拿了一些好吃的給我,讓我吃,我那時候有一些不好意思,其實也帶點驚訝,叔叔說,一會多吃點,吃成你嬸嬸這樣,多好,嬸嬸聽了立馬說,婷兒別聽你叔叔瞎說,瘦瘦的挺好看,說著打算拍叔叔肩膀,叔叔便閃躲了,叔叔是個瘦瘦的人,正宗的黃色皮膚,配一個瓜子臉,上面有一雙孩子氣的大眼睛,叔叔很搞笑是出了名的,記得有一年,正月十五鬧元宵,我們那有耍獅子,掛花燈,表演節目的習俗,叔叔不知道在誰家拿了一個白發頭套套腦袋上,拿線穿過幾個小球球做成耳環掛上耳朵上,用黑筆在左臉龐中央畫上黑痣,那簡直是畫龍點睛,最后穿上不知道那個老奶奶的袍子,在廣場扭秧歌,我們村的人都圍著叔叔哈哈大笑。   中午吃完餃子之后,母親便回家了,母親問過我回不回家,我搖了搖頭,母親便明白了我的意思,我和嬸嬸叔叔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嬸嬸還送了我一些頭繩,發卡,都是小女孩喜歡的東西,我越發不想回家了。看了一會電視,我問嬸嬸說,嬸嬸,你去外面轉過沒,嬸嬸說,沒有去過太多地方,叔叔說,那我們想跟上出去轉一會吧。我像個導游,走在前面,為他們帶路,我們村那時候有大約十幾個窯洞,嬸嬸第一次見,跟我們看見無家可歸的孩童一樣,眼神里有些心酸,大概是為這些曾在里受難的人憐惜吧。看了好久,也問了好多問題,那天下午我們逛了一下午,到了晚上,晚飯我也是在嬸嬸家吃得,到了十點不得不走的時候,我母親才將我帶回,大概相見時記憶越深刻,不知道那天就會越痛苦。至那以后,想不到的是,未來的五年里,除了上學,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嬸嬸家度過的,這一點都不夸張,我也是后來才知道原來嬸嬸結過婚了,最后不清楚離了沒有,可能夫妻倆沒有感情了吧,她妙齡少女般追隨愛情跟我叔叔在一起了,我叔叔外出到她的城市打工,來的時候就這樣了,她拋下了她的十八歲女兒和五歲孩子,我不知道他們的生活是什么樣子,也不知道為什么從一個大城市來到了我們這個偏遠的小村莊,像一個富翁顛沛流離成了普通人,她待我就像她的女兒,給我買衣服,送我女孩子們喜歡的東西,帶我去鎮上逛,給我講一些我聞所未聞的東西,給我做飯,可能想她的女兒了,可是我害怕,害怕像拋棄她女兒一樣,習慣最可怕吧,不知不覺就將你吞噬的尸骨無存,當然,這期間我對叔叔的敬意也沒有了,那是一種升華了的親情吧,還有就是在她家睡覺了,這一點,我母親是一萬個不同意,大概是怕我真的成了別人家的吧,沒等到母親顧慮更深的時候,跟我爭寵的人來了。   第二年春天,嬸嬸和叔叔有了兒子,小名叫浩浩。這使我更加有理由天天呆他家了,我那時候也就十一歲的樣子,但是見了小娃娃歡喜的不得了,除了上學每天早上,沒吃早飯我就去了她家,晚上十點我母親接我回家,比上班的人都準時,不顧風吹雨打我都會去,浩浩睡覺了,我就坐在旁邊看著他睡覺,醒了,我就那一些玩具和嬸嬸一起逗他玩,看著他笑了,我的心里就樂開了花。浩浩是個很快樂的娃娃,不是特別哭鬧,笑的時候很多我們家里也都特別喜歡他。只是我叔叔跟嬸嬸開始為了瑣碎的事情有了一些爭吵,叔叔家里每天都聚集一些人,有時候喝酒,有時候打牌,,而嬸嬸眼不見心不煩,開始晚上出去打麻將,因為那時候娃娃睡覺了,期間嬸嬸被氣跑了一次,說是回家了,嚇得我叔叔去找她,加上我母親軟磨硬泡才說服了她回來,她回來的時候手里換了一個手機。家里沒有以前干凈了,沙發多出了一些褶皺,地上零零碎碎經常有一些垃圾,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浩浩的緣故。   那時候沒有智能手機,就算有,也沒有流傳到我們這個小村莊,嬸嬸拿著半智能機,當然不離身,原始QQ的響聲依舊那么經典,只是它響的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情。叔叔的本性顯然,抽煙不止,喝酒不止,爭吵不止,藏于骨子里的心思漸漸暴露無疑。有天,我抱著娃娃在嬸嬸旁邊坐著,眼睛斜了一眼,看見她的手機屏幕左上角的幾個字,雪狼,明顯是個男人的網名,我沒有多看,只是嬸嬸也沒有察覺,我那時候沒有覺得什么,叔叔搖搖晃晃進了家門,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睡著了,嬸嬸也沒有看他。地上早已狼藉一片,尿布,衛生紙,娃娃衣服,沙發漸漸的更加衰老,有些許掉皮了。   第四個年頭,那時候的叔叔滿臉胡渣,穿衣越來越沒講究,患了肺炎,外債欠了好幾筆,他家里映象最深的是沙發中間凹下去了,皮退了好多。跟我家借錢也不是一次倆次了,我們都沒有計較,為了能幫他留住媳婦吧,能做的唯一事情。突然跑到我家說,大嫂,借我點錢唄,欣榮不見了,我去找他,我母親說,你倆又怎么了,叔叔說,我看她手機了,她跟男人聊QQ了,然后這幾天說回娘家,我問她媽,她媽說不在。我母親說,你知道去哪找?我叔叔說,河北的,跑不遠,找找。我當時就在旁邊,看著母親拿了一千給了叔叔,叔叔拿錢走了,我當時那有心思想嬸嬸,看見自己家肥水直流外人田,心疼的我好幾天不去叔叔家。過了一個禮拜放假回家,聽大街上有人說,你們知道不知道那個欣榮,跑去河北跟網友住去了,不要臉,沒有聽完,我當時聽了快步走回家,那一路上,我仿佛拖著沉重的石頭,走一步都難。站在我家門口,看見遠處的煙直直的沖入云霄,意味深長。   嬸嬸回來以后,沒有多久,他們又生了一個孩子,就在那一年冬天,那個男孩也是異常可愛,只是長得異常洋氣,俊俏。再之后,嬸嬸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遠處,煙還是煙,云卻漂移到了遠方,我后來才發現,它們不會相融。   +10我喜歡

朱占強   我們公司資不抵債,被一家私營企業收購。在最后一次全廠職工大會上,行將離任的廠長說:“是機遇也是挑戰。”純粹的官話套話安慰話,機遇霧里看花水中望月,挑戰則是必須面對失業的現實。   一籌莫展之際,我突然想到了常明。   我和常明是高中時的同學,彼此好得就像一個娘養的兄弟。后來常明考上了大學,我頂替退休的父親參加了工作。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由于相距較遠,漸漸斷了聯絡。據說那小子現在混成了“四有”新人,跑步進入了共產主義。如果他能現身說法指點迷津,對我的角色轉換肯定大有裨益。   好不容易聯系上常明,他約我在一家小酒館見面。   握手,寒暄,擁抱,虛假的熱情。   我們要了兩盤時鮮小炒,兩盤冷拼。常明還是原來的秉性。干過一杯劣質白酒,他大大咧咧地說:“兄弟,是不是遇到了難處?有事你說話!”“沒什么事。”我笑了笑,“就是想找你聊聊!”   “聊聊?”常明似乎感到意外。他望著我愣了片刻,迷惑的一雙眼睛旋即變得潮潤。然后,他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于是我們聊了起來。常明問起我現在的處境,也許出于虛榮的自尊,或者擔心帶有功利色彩的談話會破壞久別重逢的融洽氣氛,我沒有告訴他失業的遭遇,只說還在原單位混,日子過得一直不壞不好。   突然想到一個話題。   我說:“常明,你讀大四那年,我給你寄過幾封信,怎么不回呢?”   “我去了可可西里。”   “干什么?看藏羚羊?”   “也是,但不全是。”   常明原本熱情洋溢的神情陡然變得陰郁。他沉吟片刻,顧自干掉一杯酒:“說來話長,我去可可西里,原是為了赴一個愛情之約。讀大二那年,我處了一個女朋友,叫琳。琳有著非同一般漂亮女孩的氣質和風度。我們說好的,畢業后去一趟可可西里,看藏羚羊,也讓廣袤的荒原戈壁見證我們偉大的愛情。   “沒想到,我們曾經海枯石爛也不變的愛情竟然脆弱得不堪一擊。升入大四那年,琳竟然愛上了他們班里的一位男生,理由簡單卻充分,那位男生家里非常富裕,能讓她一生幸福。我向來信守諾言。同琳分手的第二天,我背起行囊,孤身一人去了可可西里。   “進入可可西里腹地后,我迷了路。我本就是奔著為愛情殉葬才去的,所以并不畏懼死亡。在那里,我見到了一群藏羚羊,他們并不怕人,好奇的眼睛里流露出不設防的善良和純真。看到藏羚羊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天昏地暗——為了逝去的愛情。”   常明淚眼閃爍。我們默默地干掉一杯酒,他接著說:“那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相當虛弱。我打算一直走下去,走向愛情的地老天荒。就在告別藏羚羊的當天下午,我下意識地偶然一次回頭,突然發現身后跟著一條狼。那是一條瘦骨嶙峋的老狼,眼睛渾濁無光,腦袋無力地耷拉著,身上凌亂的背毛枯草一樣干燥晦暗。它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捕獲到獵物了,它用渴望而饑餓的眼神望著我,我走它走,我停它停,始終保持十幾米遠的距離。我們差不多勢均力敵。由此足見它的狡猾——它在等待著我的生命之火最后熄滅,然后不費吹灰之力吃掉我。   “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結局。按我當時的心境,如果被一條健康的狼吃掉,倒也認了。但讓這樣一條丑陋的狼吃掉自己,怎么都感覺死得齷齪。在我生命的絕境中,那條偶然出現的狼喚醒了我本能的求生欲望。為了盡早走出荒漠,我扔掉了所有行李,只把剩余不多的水和干糧帶在身上。   “盡管十分節省,三天后,水和干糧還是用光了。饑渴難耐,有幾次我突然回頭襲擊那條狼,每次都被它逃掉了,它依舊保持一定距離跟在我的身后。那時候我已經虛弱不堪,神智昏迷,我們追逐的樣子就像兩個趔趔趄趄的醉漢。   “靠偶爾能捕捉到的蜥蜴和挖草根果腹,我又堅持了幾天。我神智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跌跌撞撞地朝著未知的前途奔命。摔倒,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我極其疲倦,但生命拒絕死亡,仍然支撐著我往前走。那條狼的情況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有一次,我在昏迷中隱約聽到耳邊有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我突然驚醒,把那條狼嚇得一瘸一拐地往后跳,它太虛弱了,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其情景令人捧腹,但我并沒有感到好笑。   “大概兩天后,我終于看到了一座蒙古包。最初我以為那是幻覺,因為那時我的眼前經常出現各種幻覺。我想喊,但喊不出。在一次爬向蒙古包的長時間昏迷中,我感覺有舌頭在舔我的手——那是狼在試探——狼的耐性大得可怕,而人的耐性也毫不遜色。從斷糧那天起,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機會攻擊對方。我等待著。當那條和我一樣奄奄一息的狼用盡身上最后的力氣,努力地把牙齒插進我的手背的時候,我順勢攥住了它的下巴。一切都很緩慢,狼虛弱無力地掙扎,我的那只手虛弱無力地攥著。這樣僵持了足有半個小時,我終于把身體壓在了狼的身上……”   “后來呢?”我好奇地問。   “喝過狼血,爬向蒙古包,好心的牧民救了我!” 故事講完,常明已經淚流滿面。他下意識抹了一把臉,然后說:“這么些年,你知道我怎么過來的嗎?”他自問自答:“從可可西里回來后,我被學校開除了。為了謀生,我在建筑工地當過小工,擺過地攤,擦過皮鞋,甚至給飯店刷過盤子洗過碗。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可可西里的遭遇,感覺背后有一條狼在虎視眈眈——你要么被狼吃掉,要么戰勝它……”   原刊于2006年第9期《青年博覽》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標籤查證高雄減碳標章盤查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盤查台中碳標籤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桃園減碳標章管理台北減碳標章服務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jh7va 的頭像
    j87fjh7va

    陳宇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jh7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