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縱然明明知道,終有一日,所有的悲歡、愛恨都會時光老去,我仍然拼命地、拼命地搜集著那些美麗的、糾纏著的,值得為我活下去的記憶。在半明半暗、半暖半寒的歲月中,得不到百分百的幸福,卻也一定不會有百分百的苦痛。   今天早上,灰蒙蒙的天上飛著一只孤零零的小雁。我的方向感不強。不知道是往南還是往北。我聽說大雁都是成群的。不知是它故意離開大家,還是大家不要它了。只是,那么大塊的一片天,它就那樣孤獨的飛著,看著很心酸。路邊,一頂轎子在路旁等候,就那么一個小小的盒子,裝著卻是一個父親或是母親的一生。不覺就有眼淚掉下來:世界上最偉大的莫過于父母親。到了生命的盡頭還在回頭張望:不知我的兒女可好?   我抬頭看看那只孤離的雁,低頭也送一程別人的父母。我的心此時卻是暖的:剛才,我的爹媽都在門口目送我出門。老爸為我把摩托車推出門,老媽端來一杯求過佛的熱茶。這樣的情景,幾乎是每天呈現。為人母親的我,是何等的幸福?   紅艷艷的太陽光照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天越來越亮,美好的生活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了。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是婆婆:“小雪,晚飯回來吃飯啊!殺了只雞。孫子我去接,親家他們我就打電話去。”我沒來得及說什么,電話便掛了。八年來,我不曾體會過傳統婆媳間的尷尬,我得到的,卻是多一個媽媽愛著我。我的心情亦如那燦爛的陽光。   當然,陽光對于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無論你是富是窮;是美或丑,是健康還是疾病。可愛卻不同,沒人說得清自已的所愛為何物?我能做到的,便是享受著愛的同時,竭盡自己愛的能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打開微信,是數條問候我手是否恢復的信息。人的成功定義各自不同。而我積累的友情卻是我溫暖的財富。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也許你走在我前面我不會跟隨,或許你走在我后面,我不會引路。但你走在我身邊,我會是你永遠的朋友。   外出的老公這時也發來一條信息:“老婆,照顧好自己!”于是我把百分百的愛想象成百分之兩百,把我的半暖時光想象成無比溫暖。 +10我喜歡

給它們一片生存的空間        覃競       前幾日,陪著中科院一位姓曾的教授吃飯,受益匪淺。   他是一位研究羚牛的專家,從八十年代就開始從事著對羚牛的研究。這次他帶著一位女弟子,比我小一歲,卻已經是博士學位的生態學專家。   當天,保護區的龔老師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到沙窩子的山里帶他們觀察了12條山溪鯢,據說最大的一條估摸有15公分長短。   龔老師當天還前往了藥子梁,但是并沒有見著羚牛的痕跡。   在閑聊期間,談起關于羚牛的事情。   此時,我才獲知羚牛的孕期約9個月,一般在翌年3—5月產仔,每胎一頭,平均壽命為12-15年,它的天敵是豺、豹等野生動物。   我2008年去了藥子梁,因為給大伙做飯,沒有親眼目睹羚牛的姿態,但從頭兒的照相機里看到了成群的羚牛群。其中還有一家三口的牛兒,悠然自得的吃著青草,浸透著濃濃的親情和大自然的美好。   2009年,我再次去藥子梁,見到了羚牛的真面目,卻是奔波了十幾公里的山路,爬了懸崖峭壁,穿了高山草甸后,僅僅只看見了幾只稀稀拉拉的牛兒。   隨行的一位朋友告訴我,說他在幾年前曾經見到有上百頭的羚牛群。遠看牛群好像天邊的云朵,那種感覺非常美好和壯觀!   通過教授的講解,我獲知了羚牛在自然界的生存是殘酷的。除了面對自然災害外,還要面對一些疾病的威脅和牛群內部的紛爭。一頭母羚牛每年只產一個幼崽,如果我們再不保護生態和環境,那么可憐的羚牛只會逐漸減少,直到滅亡。     其實,還有一些事情也讓我感觸較深。     小時候,我和父母一起在河邊淘沙,經常看見大鯢,我和弟弟還調皮的把它們帶回家玩幾天,然后把它又放回河里。   它的叫聲很像小孩子的哭聲,在夜里有些害怕,總是慘兮兮的。   那個時候,從來沒覺得它很稀奇,母親在河里殺雞的時候,它們會三五一群的來搶著吃雞的內臟。   我們上中學時候,從書本里獲知它是珍惜的兩棲動物,需要我們人類共同保護的時候,人類卻更瘋狂了,每天夜里會打著手電滿河的抓捕。   現在河里別說是大鯢,就連普通的魚也越來越少。有次聽一個人說他吃過大鯢的肉,我當場都不停地發干嘔,想著小時候都覺得它的叫聲像小孩,這個人怎么能吃得下去,但那人卻是一副得意的模樣。       ------       5月初,我去了三官廟,不但拍了熊貓,而且還給那只熊貓喂了許多我在林間采摘的竹筍。   它很貪吃,也很可愛,非常的友善,連外國人來了,只是哼哼了兩下,看大家沒什么惡意,便又繼續的大吃特吃。   我在想,三官廟之所以能得到熊貓的青睞,與它的人文環境有著直接的關系。通往那里的路邊大都是木竹和箭竹,山上的叢林里也生長著遍地的竹子,河里的水質非常的好,基本沒什么污染。   熊貓生活的如此愜意,更在于當地老百姓的淳樸和善良,有幾個活生生的例子是可以說明的。   當地一位姓張氏農民,他的妻子小名叫九香,很是潑辣。一天,她牽著自己家的黃牛在門前犁地,一只熊貓竟然窩在地邊看著她干活長達十幾分鐘。估摸著熊貓也是來看稀奇的,或者是覺得女人犁地是件牛氣的活計。   還有就是小兵哥哥和熊貓的故事。當時,大古坪一位姓宋的農民在山崖下發現一只熊貓,無精打采的,好像是生病了。小兵哥哥得到情況后,順利將這只熊貓帶回來保護站照顧。   大家猜猜是怎么弄回去的?   原來小兵哥哥一邊拿著竹枝,一邊陪著熊貓步行走著。村民們看著小兵哥哥走前面,熊貓慢悠悠的跟在后面,大家紛紛開懷大笑,都說那只熊貓好像和回家的孩子一樣。   這些事情雖然是聽可靠人敘說的,但我卻深信不疑。因為我看見的那只熊貓就是當地農民喊著“貓貓,吃點”才讓我有了親近它的機會。   我和熊貓之間有一種默契和理解,我能感觸的是它對我們的依賴和信任。   聽了曾教授的言語,又回想了自己經歷的那些過往過后,我一直在思考著這些動物的將來。   我覺得,地球是我們大家的和諧家園,人類應該將自私、貪婪徹底滅絕,用我們的熱情去鐘愛大自然的一切,保護著生物多樣性和均衡發展。   要是更多的人像三官廟百姓一樣,我們的羚牛、大鯢,甚至更多的生物就不會頻臨滅絕。     我們在更多的時候應該捍衛和尊重那些可憐的動物的生存權利,讓它們自由的生長在地球上,和人類一起享受生命的美好! +10我喜歡

懂得珍惜,才會長久。時間是最鐵面無私的裁判,它會毫不留情地把一切不和諧的人事都拆散。和諧不是一廂情愿,而是雙方的默契。世間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裂縫常常在不經意時產生。當我們彼此能讀懂對方時,會盡力互補出現的裂縫,這便是珍惜。   人生在世,實在有許多需要珍惜的東西,但人們往往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在失去之后,才會想到珍惜二字,但已為時已晚。時間一旦流逝,不可追回;愛你的人一旦離開,便再也找不回來。   去除心里的僥幸,認真對待每一個機會,不管你是否愿意,它正在悄悄的流失。短暫的一生,不要悲哀到面對回憶時,只有無盡的嘆息。人生沒有“如果”,沒有“假如”,沒有“下一次”,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去擁抱當下,才能遇到精彩的未來!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排放量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高雄碳權認證費用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中碳排放量認證台南減碳標籤查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jh7va 的頭像
    j87fjh7va

    陳宇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jh7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