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高原麥客   最近有一個比較真切的感受,管住自己,是一件多么難的事情。雖說這兩年,通過寫作、讀書、跑步,一直在刻意鍛煉自己的專注力。很明顯有一些變化,但大多數時候,依然會被很多外在的東西干擾、牽絆、影響,使自己無法把有限的注意力,用到那些極為重要的事情上去。   比如,明明想利用睡覺前的幾分鐘,關注一下公眾號里的文章,在打開微信的那一刻,還是會習慣性的去點擊那些,沒有關注的信息,或者朋友圈的最新動態。   心里想著,這周由于工作太忙,學習和看書的任務沒有完成,打算利用周末這段時間,把欠的賬補回來。而一旦到了周末,卻又會自我調侃,瞎忙乎什么呀?忙了這么久,也沒有什么成績,又沒人盯著你,還那么認真干嘛?已經忙了一周,是該好好休息休息。   于是,一覺睡到大亮。沒寫完的文章先放著,先出去跑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把自己融入春天再說。后面滿滿當當的事情,在規定時間內要完成的那些規定動作,就一個接著一個滯后,自己卻也能心安理得。不是周末嗎?這段悠閑的時光,就當獎勵辛苦的自己。   人真的是一個享受的物種。一旦心生懶惰,就再也不愿從從舒適的環境里走出來。就連大腦,也像一部停滯的機器,沒有任何產出。常常對著電腦發呆,竟然敲不出一個字來。   心里驚嘆,這樣下去,會把自己慣壞。有好幾個周末,都是網上的朋友發來信息催促,“怎么還不見你發文呀?你還讓不讓人活呀?”就異常的納悶,我寫文章與你活不活有個毛關系呀!   他回信息說:“現在每天睜開眼睛,起床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閱讀你的文章。如果到了那個點,看不見你發文章,就像那只懸在頭頂上的靴子,總覺得它會掉下來,所以一直會等,你說煩人不煩人呀?”   除了道歉,心里也是滿滿的感激。可到了第二個周末,依然會舊病復發,依然會漫無目的,有一種隨波逐流的無奈。自己的病自己知道,為什么會選擇日更,就是怕自己一旦停下,想要再次起來,非要花一番工夫不可。   有那么幾次,夜深人靜的時候,依然毫無睡意。回想這兩年的寫作生活,有酸甜苦辣,但更多是一種精神上的充實。雖然知道改變并不大,什么脫胎換骨,什么刮骨療傷,什么鳳凰涅槃,都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但也確實知道了,自己要什么,什么對自己重要。   罵自己,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恨,“就這德行,還怎么活在未來?你見過哪一個活在未來的人,對自己不苛刻,卻能舒舒服服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有,一個都沒有。都是用成倍的付出,成倍的時間,換來那點耀眼的成功。很多時候,他們謙虛的把一切所得,歸于運氣。   這個世界哪有什么敵人、對手、妖怪和魔障,不都是人幻化出來的嗎?生命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和解。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早就對人格結構進行劃分過。他認為,人的人格,由三部分組成,本我,超我和自我。   本我,就是一個人的本能、本性,由各種欲望組成。她是一個人人格的基礎和核心,是燃料和能源。它常常遵循享樂原則。而超我,相當于管理者,代表道德,遵循道德,是一種更高自我的追求。本我和超我從來都水火不相容,需要一個調和的角色,就是自我,奉行現實原則。   按照心理學常識,三者缺一不可。就像本我,它是一枚硬幣的兩個面。如果正確使用,就是生本能,如果不加以引導,就是死本能,有一定的破壞性。所謂的自我管理,就是用超我制衡本我。用力過猛,剎車踩的太急,就會僵化,缺乏生命力。如果管理,就會變得桀驁不馴,惹是生非。   所謂心靈的療愈,更像是自我疏導,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夸大事實,也不杞人憂天,讓本我、超我、通過自我這個通道,去平衡,去融合,去牽制。在面對任何一種現狀,都會理性思考,然后根據環境和現狀,通過時間和空間,尋找機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最近一段時間,正在讀約翰.班揚《天路歷程》。文章中的天路客,為了達到天國,所遇的磨練、爭戰以及從中產生的對世界和自我的認識,對追求目標的執著和堅信。為了尋求真理,被妻兒拒絕,鄰舍譏笑,同伴來了又走,跌入灰心沼,誤逢西奈山,爬艱難山,下卑鄙谷,進死蔭谷,入虛華集,陷疑惑城,都是天路客一個人面對。   這不就是現在很多人的狀態么?那些路遇的險情,敵人,阻止自己前行的人,不就是人性中,一直擋住去路的本我嗎?人生而就是一個麻煩成堆,問題成堆,毛病成堆的物種。要么把一些脆弱的東西變成更為堅韌的東西,要么鑿掉一些多余的東西,露出作品真正的輪廓。   在時間管理的問題上,當所有人試掐住時間的咽喉,為我所用時,有人卻選擇和時間做朋友。當有人試圖用各種藥物殺死癌細泡時,卻在不知不覺中殺死了自己,而有些人選擇和癌癥和睦相處。   不知從哪一本書里看到,想要做成一件事情,要心甘情愿被一種環境或者規則綁架。想要更大的自由,先要學會在不舒服、不自由里游泳,接受各種突如其來的改變。在眾多不確定中,為自己擠出一條路。   +10我喜歡

張老太在鄉下老家,和老伴兩個人住。獨生子在城里工作,兒媳也在城里工作,小孫子剛考上高中,一家租房主。新近按揭買了房子。老太太便與老伴商量好,打算湊兩個錢。這幾年雖然農村富了,但是兩位老人積蓄卻并不多。   這次張老太一個人進城看孫子,帶了一籃雞蛋,幾十個鵝蛋,裝了滿滿一籃子。孫子只喜歡雞蛋,要她把鵝蛋帶回家自己吃。她覺得鵝蛋挺貴,吃了可惜,不如賣幾個錢給孩子湊上。   于是趁孩子上班上學,拿出來賣。   清明時節雨紛紛,院子里很寂靜。花池,青枝綠葉,下著小雨,更顯蔥蘢,生機勃勃!張老太坐在花池欄桿上,她身材較高,一只腳踩在雨地上,一條腿彎曲,腳蹬著欄桿下部。腳前放一提籃,籃內裝滿鵝蛋。下著雨,行人不多。偶有一二行人路過,也是行跡匆匆,沒人問她鵝蛋價錢。   值多少錢呢?按當前市價,一個5元,也賣不少錢。正趕上下雨,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兒媳婦下班看見,過來勸阻,她不聽。兒媳只好自己先走,拐彎進了鄰居王大姐家。   過了一會兒,鄰居王大姐出來,把鵝蛋全部買走了。   【作者簡介】李民增,男。山東聊城人。中國鄉土詩人協會會員,聊城詩人協會理事。作品散見于《羊城晚報》《大眾日報》《齊魯晚報》《勞動午報》《中國電視報》《天津日報》《中老年時報》《甘肅日報》《廣西老人報》《昌吉日報》《大江晚報》《南國都市報》《中國鄉土詩人》。《海外文摘》、美國《伊利華報》、蘇里南《中華曰報》、印尼《千島日報》及本市《聊城日報》《聊城晚報》《聊城宣傳》《聊城文藝》《魯西詩人》《東昌月刊》《東昌時訊》《景陽岡》等國內外報刊及《山石榴》《三尺巷》等多家網站。散文獲第三屆《中華情》全國詩歌散文大賽金獎。出版詩集《春雨瀟瀟》、詩文集《柳園漫話》。 +10我喜歡

蒼茫人海中,我們都是一個有故事的人。認真的讀每一個人,便會發現這大千世界都是用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串聯起來的。   所有的故事沒有好壞之分,只是讀每一個人都會有無限的遐想,或好或壞。不管每一個人的故事是多么曲折悲傷還是多么幸福快樂,歸根都還是生活。我們,都在為了我們的生活而奔波奮斗。我們都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所以故事多而不同,目的卻只有一個生活。   具體到生活到底是什么,大概這是一個沒有定義的答案吧。每天多多少少都在與好多陌生的人擦肩,每天都在做著不同的事情。有時候我在想究竟是生活所迫我們必須這樣圍著生活忙忙碌碌呢,還是因為太陽東升西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已經成為習慣了呢   時常看著身邊的人匆匆來匆匆去,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而我卻像一張白紙,空白而空寂。原來自己竟是這么孤單,空間很靜,靜的仿佛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看看四周圍,感覺自己好茫然,明天又該何去何從,我又該做些什么?用什么來填補我心中的空洞?   孤單無助迷茫的我也需要一個擁抱,其實,只是需要一個心靈停歇得港灣,我可以說我好累我好孤單,我只想一個簡簡單單的擁抱,可不可以借給我一個肩膀給我依靠一下。   面對太多的刺眼現實,我也從無法接受磨練到了麻木。一個心就是這樣慢慢經歷了滄桑經歷了經歷,太多的太多,我也是盡量去面對各種各樣到來的各種問題。可是也有好多特別鬧心的問題,我也慢慢學會了逃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都說人是慢慢會變得,我承認。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都在接觸著不同的事見著不同的人。社會從來都是這么現實,我們怎么可能一點都不變?   好多時候會突然想起以前的某個時節在某個地方發生的事,也會詫異再也找不回當初的心情了,每次回憶都是一種不同的心情。我們總是一邊向前行走一邊忘卻曾經的回憶。驀然回首,只剩一片蕭瑟得逐漸模糊遠去得荒蕪。   在花開花落中行走,我試圖挽留住每一個點滴,回過頭看,好多事卻總是慢慢被遺忘。最后只剩下一個孤零零的我和一個赤裸裸現實的明天   我是孤單的,我是迷茫的。但是,我也知道我還是會永遠微笑的。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過好當下,且就是一種對生活最好的詮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新竹減碳標籤查證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服務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新竹綠色能源認證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jh7va 的頭像
    j87fjh7va

    陳宇翔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jh7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